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啊!!!

啊!!!!!!!!!!!!!!!!!!

刚刚我砸烂了碗碟啊!!!幸好我妈没出来看,要不然我一晚不用睡觉呢~呵呵
我还打算明天再讲……呵呵~ 不过的是,我的舅父又跑出来看,因为声音太大,吵醒了他。。。
不多还好,没被骂。。。呵呵,只是叫我赶快清理掉而已。。。哈哈~

无聊

由于明天就是星期六了,而我没节目,所以我到处问人家明天有节目没。。。
因为我想跟他们出街。。。。呵呵~ 很白痴吧???
哈哈~~~ 讨厌!我哥明天有节目,而我就没有。。。呜呜呜……

(哈哈,我猜呢,我哥明天去约会呢,呵呵【开玩笑的拉啊!】没东西写了!)
掰掰咯 ~ 哈哈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