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自责

呜呜呜……

我做了一个很后悔の事情哦~
不过也好,他们都很漂亮,如果我去也只是去扫她们的兴!!!

明白我说什么的就算了,不明白の也就算了!

只知道,幸好我没去,要不然也是“鱼”一个字!!!!!
还好还好~~还好拒绝了他们,不然啊,死定了;死定了...............

你不信,你看看你看看,他们多么好看啊,如果我去还是回扫兴の!
【不要介意哦,我在说心里话。。。呵呵!】
也还好我意志不要去,要不然,残定了;残定了................

o(∩_∩)o 哈哈,不说了,再说我会发点疯了!!!!!!!!

【在自卑~~~~~~~~~~~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