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9/4

今天,学校早放学,4.3o就访了。很开心哦!
amanda约我们一些朋友去newway玩。。。可是我没去。。。因为不得空。。。hehe~
我回到家后,一个人都没有。。。。还得我歹一个人煮东西吃。。。可怜。。。
当时怕怕哦~呜呜~
开玩笑的啦,我那里可能会怕。。。呵呵~
我吃完东西后,就玩电脑了。。。。不过一会,我又要去补习了!!

由于我和黎家轩补同一间补习中心,而他没来,所以我就顺变打电话问他。。。
谁知道,全班同学和补习老师都在那里yiyichanchan将那些什么什么的。。。。讨厌死了!!
一直讲什么才13岁~进展很快~太年轻~brabra的。。。。讨厌死啦!!!!
幸好‘那个人’没补晚上班,要不然他会吃醋~而且我害怕他会和我绝交呢……
所以说:不要太好心,会让人胡思乱讲!!!!!


好了!就写到这里!bye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