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☋ 简单de情丫 :')


╰→ ⊹ Cнiєи  

有你真好 ♥


Sandy yaaa 


有你真的很好 :')

因为、

你是唯一对我付出如此多de ..

真的 真的 很多

唯一让我觉得

这世上

还有人对我如此de用心

不管是 时间上 金钱上 还是 脑上 xP

都如此de付出丫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我知道、

你说过

 只要你叫出了 MM

你就不会改变心意de


女丫、

你知道么?

我听了有多麽   多麽  de 感动嗯 (¯﹃¯)

不管是真是假

我都会记在心里头最深处de地方 

也非常谢谢你

肯把心声都向我诉出  ↖(^ω^)↗

你娘de

真de 很 HAPPY ヅ

爱死你囖   (ˉ(∞)ˉ)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ByYourMuM   


1 comment: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