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12

(๑╹◡╹๑) 一言为定♥

╰→ ⊹ Cнiєи

我想倾听你的心声 :)

 

 

与你胡闹de日子 ,,

不错丫 (๑╹◡╹๑)



相望de那一瞬间

好幸福额 ..

真的

好幸福

因为有你








- 跳过 跳过 -




25/11/2012


又跟傻婆 Skype jor、

赫赫O(∩_∩)O~

傻婆因为 W 不开心 ..

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><

不知所措 ing


- 另话题 -


猪猪猪

跟 ta 聊料2粒多钟头的电话

被 女女 骂 TvT

赫赫 心甘情愿丫

开心死料 (๑╹◡╹๑)





好囖 好囖

写完料

BayBay yaa :D




下次再写点 - 世间情为何物 -


사랑이 뭔지 세계   ´・౪・`

 原来 



 
我是一个天使 ,

一个只有一支翅膀的天使。

上帝说 :


你要想飞翔 ,

就要找到另一支翅膀。

于是

翻过千山, 跃过万水;

我拖着疲惫的身体 ,

来到了另一个国度。

在这 ,
 
我遇见了你 ..

一个和我有着同样遭遇的你。

于是

我们一起去寻找自己的另一支翅膀。

许多年后 ,

仍一无所获 ,

而我们却累倒了 ..

就在我们相互搀扶的那一刻 ,

我们飞了起来 `

原来我的另一半 ,

就在我的身边、


 
By、QIIAN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