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~考试中~

……... ... 不中用... ... ……

hai。。。有考试了,第二次的考试我真的毫无信心了。。。

如果我考不好我也不想的。。。对不起了!!!

才考第一张science我就快到了。。。何况其他。。。

死定了。。。

~对起~

kao!对不起!真的。。。

Dear。。。你现在再干嘛?不会有感冒了吧??

要多休息~~~不要怪我那么多天都不睬你。。。

逼不得意的~~~SRY。。。

真对不起。。。 。。。

原谅我。。。(原谅我的话,手机会我信息!ok?)m(_ _)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