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~生气~&♥开心♥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好气!!!!
星期日的时候,某某人害得我没帮他庆祝生日。。【气】
而且没得看《初恋红豆冰》!!!【怒】
星期一(学校放假)的时候恩慈就约我去leisuremall哦!【开心】
(^^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哦,能体谅我的伤心&生气!><")【呵】
巧巧巧,开心开心开心!!
下午,我和恩慈就去leisuremall看《初恋红豆冰》啦~【^^】
好巧哦~遇到jikin一班人... ...
他们也看<初恋>
更巧的是,跟我们做同一排的位置。。。【:-0】
哈哈哈~真的好巧哦。。。【=="】
然后,看完后。。。就去“firewall”玩。。。【><"】
谁知道,又遇到 Amanda,静盈,yanling 还有可妮...
然后我们有拍拍一些照照哦~~【o(∩_∩)o 哈哈】
以下的照片就有看到我讲的一切啦~~【:-)】
可惜的是,没和yan ling 拍到哦~~可惜可惜。。【:-(】
呵呵,尽情享受吧~~(享什么?呵呵)【o(∩_∩)o 哈哈】












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1 comment:

  1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ReplyDelete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