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UPSR



派了upsr成绩,but我不想提了。。。

差到爆,1个A而已!!!

5…5…5…

幸运的是我的过于及格了!

yeah!我能上中一。。。

努力了6年。。。终于帮我这6年来画上一个句号(。)了!!!

><"

但始终都要谢谢老师们这6年来的教导!!!

曾老师,谢谢您〉〉〉^-^

XP 朋友,我愿你们生活愉快!






UPSR成绩:(以下)





其实,我的UPSR成绩是:

3B,2C,1A,1E ... ...

好差经哦!

5...5...5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