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无聊的一天




今天(22/09/2009)

我“爸”妈都出门赶工了。。。

而我就呆在家中一天到晚对着电脑。。。

想找朋友聊聊,可是又不知要找谁。。。

今天是学生去报考学校的一天,

我许多朋友都有去 > 尊孔,循任 等 学校报考。。。

so我要找他们都很难。。。

好了我就写到这。。。

BY 3 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