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Friday, June 21, 2013

Qiian enjoy the smile of life. ♥


如何解脱自己的界限呢?


不是因為你 而是別人和我自己♡

我平時只不過掩飾自己而已 也許這樣 會慢慢把不開心的東西給淡忘 赫赫 好笨(>_<)

因為有些事情 常常擺在眼前 又不能不知道…

知道了 很辛苦… 也許自己還沒好好的整理整理、

我呢 會為了她搞得 亂亂的 … 還做過傻事呢 哈哈

真的,有些話很難說清楚..

我真的很难控制、好像抓紧 ..

就算不在一块了 放心 放手的绝对不会是我 (:


不管什麼時候 我越來越 自私,擁有過的 不想失去 。更不想與人共享…

哈哈 真是的 … 晚上時間用來睡覺 我卻用來平靜自己 好好的 ku 一場 夠夠力的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不是每個人都完美的
** 其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又因為插不進話題 而自己退縮了起來 … 
哈哈 明知大家都會在意自己的臉色變化 但還是無法控制住 ≥﹏≤ 為何我如此的 不會 努力一點呢 
对不起 如有过于不适 (:
真是笨的我 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