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我可能会对你还有一些希望嗯;D♥

╭╮
╰→ 我可能会对你还有一些希望嗯;D


{ L O V E }


爱一个人是不能勉强的;

俗话有说勉强没幸福..

只要他开心你就开心;

这就是我所谓的爱情..;D

--

是你让我开心..;)

也让我流泪的..;'(

如果我能让你留下。

你会为了我留下吗?! ;)



- - - - - - - - - -

{ 好 朋 友 }


宝贝你好!xD

我是谁..? 你知道的..x)

我找你, 有事!! ;)

什么事?! >,o?

这件事很严重的....T,T

那就是....!

我..

要你....

做我的好朋友直到永远... ;D

好麼?! >

倩 留



- - - - - - - - - -




我是谁?

我是我..

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