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宝贝阿福—邓福如♥





Hold My Hand 滴 MV ;D 





来点自恋照如何?! xD

这是我的大宝贝噢;D 


专辑!! 我一定会支持!! ;D 
BLEK!! 我也会...;P

这个样子好口爱...;目 


哈哈..我的宝贝阿福滴专辑封面嗯..;D

WOW...够力抢镜头囖!! ;D
赞!赞!!赞!!!  ;D








怎么?!

还想看照片?!

有有有... xD 





哇...你这么多彩多姿啊..棒棒!!
哇...认真唱歌滴你..GOOD!! ;D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


好了.. 看完我宝贝的照片 也够了吧~ ;D

去休息吧~ 我也要去睡猪觉了...

哈哈~ 掰掰嗯;D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