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你说过的-♥-

我会证明给你看de..

 --

你别忘了你对我de承诺...
 
是你说让我相信你de...

我没忘记...

你也不许忘记...

好吗?!

就连‘他’也关不住我...

难道你想把我牢牢地关在没人de地方吗?

对不起...

这样只会让我难堪~

我不想这样....

;) 你要记住你对我说过de每一句话~

因为;

你说过的...

我都会牢牢de记住。 


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