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对你好♥


如果做朋友,

不用真心...

那还是朋友吗?

我让步,

是为了我们彼此以后...

你不让步无所谓...

那让我来让步...

可你却这样...

要当一个每天带给朋友快乐的朋友,

你知道吗?

很不容易...

我只是少许的警告...

并不代表放弃...

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

我们还有机会...

可你却做到这种地步....

我,

对你彻底失望...

我的劝告,

不是代表什麼...

只是,

和平相处...

又很难吗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