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Babes。。。

人都是这样的?确实…………
不用紧,我还有我的Babes妮,恩,盈,雯。。。
><:聊聊聊,聊聊聊,聊聊聊

我可警告你们,你们如果75我的Babe,
你们就知死了!!!
哼!尤其是LZFZFL阿!!!

想知道LZFZFL就得自己猜咯!!
不许来问我哦~><"
Babes雯,不要伤心哦~
虽然我不是第一个安慰你,
不过我知道后,我就马上跟你说了!
你写的,我都看到块流泪了。。。。
~~~~~感动~~~~~
记得哦~不要伤心了><
~节哀顺变~
答应我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