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Sunday, May 23, 2010

~丢脸脸~

呜呜呜~~好丢脸哦~~也很抱歉哦~~

今天一早,我妈就把我给吵醒。。。说带我去看医生~~~
(想知道为什么看医生吗?就请你们请自来找我吧~ ><")

然后~~到一条街,有一户人家在家门口卖菜。。。
我妈就下车买咯~~~我妈看到好料就会扫光的~~
so我看到我妈买了很多,像下车帮妈拿的。。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故事开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谁知道,我一开门,突然,我家车的门撞到一位踏着脚踏车的妇女...而且那个妇女还带着一个小女孩呢~
~我真的对她们感到抱歉~~非常对不起哦!!!(T.T)
(因为我平时开车门都不看后尾有没有人的!所以才会有这事情发生,所以劝大家开车门时记得要看后尾有没有人哦~~不要像我这样... ><")
好丢脸阿~~T.T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