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JiKin记

今天的事
今天jikin来我家住...(不要想歪,他是来找我哥的啦~)
一来到就玩电脑... ... 然后也一次吃晚餐,炸到 他胃口好到。。。
他自己说,他能吃很多食物,哇塞,想不到是真的。。。
吃完后,就一直玩电脑。。。

讨厌的事
讨厌哦,要我这个病人来伺候他们!!!讨厌啊!!!
讨厌死了!!!!!!
还得我病都严重一百倍了。。。

好笑的事
jikin一开msn我就抢来玩。。。。。。
还找了很多人来聊天。。。哈哈,当场 哈 到。。。。
总之 jikin来了就热闹多了,呵呵........


开心的事
哇塞,我发现jikin一个秘密了哦~~呵呵,不好意思说了!
想知道,就尽快问我吧~过了时候,我就不会说了。。。
【时间18/4 - 20/4 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