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♥ Followers 藕 ♥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没东西写

儿童节过了,那我也可以不用说我在儿童节时的我了。
儿童节的第二天,
也就是(28/10/09)
我给我班的一群女生恶整。。。
讨厌阿,一只把歌改成关于我的东西。。。
讨厌啦!!!
最近我没写东西,是因为我不懂得要怎样写,
对不起咯! 大家。。。^^
我写到这里了,因为没东西写。。。
再见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║♫╝╠═╦╦╗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╚╗╔╣║♫║♥♥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♫╚╝╚═╩╝